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品牌:美托邦

 浏览量:[475548]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托邦凝润净柔洁面慕斯 卸下一天的疲惫,还原干净的皮肤

美托邦凝润净柔洁面慕斯 卸下一天的疲惫,还原干净的皮肤

来源: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17 15:36:04 By 黄亚磊 阅读(4200)

充满仪式感的清洁面部肌肤的过程,能帮我们扫除一整天的紧张和疲惫,做回真实轻松的自己。有人会说,劳累了一天,加班加到崩溃,带孩子带到头大,真是懒得去清洁护肤。

想要偷懒、又想要好好洗脸……

那么,你知道美托邦凝润净柔洁面慕斯吗?

美托邦凝润净柔洁面慕斯-卸下一天的疲惫,还原干净的皮肤

功效:独具泡沫绵密质地,一抚间丝柔般柔润变换,开启智能靓肤之旅。多种氨基酸科学复配,凝入珍稀马齿苋精粹,探测肌肤污浊分布,定向调节水油平衡,显著净化肌肤微环境,深层吸附、净除污垢;精纯透明质酸柔嫩轻抚肌肤,光彩熠然而生,凝住晶透裸机。

美托邦凝润净柔洁面慕斯 卸下一天的疲惫,还原干净的皮肤

现代人随着空气的污染以及工作生活等的压力,皮肤的屏障逐渐减弱,越来越多的人皮肤开始变得“娇气”,敏感、脱皮等情况层出不穷,无论是已经敏感还是防患于未然,更多的人会选择氨基酸类洁面产品。

因为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比较温和,跟皮肤的相容性较好,脱脂性也很低,能很好的保护角质层,不会导致清洁过度。所以是很多敏感皮、痘痘皮和干皮的不二之选,连很多油皮宝宝也超爱它!

美托邦凝润净柔洁面慕斯-卸下一天的疲惫,还原干净的皮肤

如今备受现代人欢迎的一种洁面产品,不是膏体,不是液体,而是一团软软的“奶油”,对比有时稀、有时稠的手打泡沫,泡沫洁面质地则像慕斯一般柔软、柔滑、亲肤……轻揉于指尖,能让你感受肌肤会呼吸的快乐。

适用人群:肌肤缺水、干燥、粗糙、晦暗无光泽,适用于任何肌肤

选择美托邦凝润净柔洁面慕斯,卸下一天的疲惫,还原干净的皮肤,听听音乐看看书,结束一天的忙碌,用仪式感的生活态度,开启你精致生活。

关键词:美托邦 洁面慕斯

联系方式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