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品牌:美托邦

 浏览量:[478483]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梦想征程!美托邦亮相第29届西安美博会在即

梦想征程!美托邦亮相第29届西安美博会在即

来源: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4/2 15:25:12 By 朱会想 阅读(4419)

第29届西安国际美博会将于2019年4月9日-1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,届时美托邦携再生医学美容产业之姿,将蓄势待发、全力出征,一展再生医美及高科技美肤的美好蓝图!

我们对于美总是有着各种美好而不切实际的幻想,但美不该只是扁平化的标签,而是从皮肤、血肉、骨骼到神经等在内的物理与化学、生物领域的多维度组合。

先天的美是一种稀缺资源,美托邦想要做的就是用再生医美的技术,来重新探索美、研究美、创新美、塑造美、保持美……

美业历经精细化工时代、纯植物提取时代、基因工程时代后,正式迈入了“再生医学时代”。在这个时代,美托邦以再生医学产业的姿态,带您占领美业新高地、美容新标准,共创辉煌事业版图!

美托邦寄托着人类本真之梦——美!而为了这个美梦我们付出辛勤与耕耘,这里有高科技平台、科学家团队、数百项科研成果与技术专利……

我们从不停止探索的脚步,只为用高科技美肤的力量,生产、严谨科研、科学管理、认真创新,以铸造再生医学健康美容产业为核心的六大优势,不断赋能美业,定义属于你的美学时代!

在以“皮肤健康管理”为中心的产品体系下,涵盖面部护理、身体护理、医学美容等领域,一人一方、量肤定制。

CBT皮肤生理学检测+皮肤科医生+皮肤管家+皮肤管理师+专利技术+自主研发产品+仪器

线下(实体店)offline+线上(在线服务)online商业运营模式,线下实体店经营+线上服务整合服务大数据,双向融合模式更迅速拓展品牌度、实现信息资源极速共享,双向互利!

美托邦定位于为中西部地区中小美容院线提供合作支持,荣耀亮相第29届西安国际美博会,立足本地、辐射周边、面向未来,欢迎您的莅临与关注!

关键词:美托邦 亮相第29届西安美博会

联系方式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