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品牌:美托邦

 浏览量:[478537]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以梦为马·砥砺前行—美托邦第29届西安美博会圆满闭幕

以梦为马·砥砺前行—美托邦第29届西安美博会圆满闭幕

来源: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4/15 10:50:34 By 朱会想 阅读(7297)

2019年4月11日,第29届(西安)春季国际美容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,作为西北地区很大的美业博览盛会,西安美博会吸引了超过5万人参观浏览,立足本身,辐射周边河南、四川、甘肃、山东等省市客商,囊括广东地区、东北地区多品牌厂商前来参展。

本次美博会上,佰鸿集团携直营品牌“美托邦”及医美品牌“绽美娅”、大健康品牌“芙金”一同亮相,展示出集团实力在再生医学多个领域的不同发展成果。

让消费者真正的体验到科学的价值

佰鸿再生医学(集团)有限公司副总裁 金昱溪

在西安美博会开始之前,佰鸿再生医学(集团)有限公司副总裁金昱溪女士,接受美博会官方专访表示:

“佰鸿再生”自2014年公司成立以来,一直将在实验室里发现的好的科学技术成果,转化成产业化,能让消费者真正能够体验到科学的价值。

现如今已经发展出了几大业务板块:3类器械、有助于术后恢复的相关敷料、美容妆品以及领域的相关产品。其中“美托邦”和“绽媄娅”这两个品牌是很受欢迎的。

“美托邦”一直以来是一个专业线品牌,但发现专业院线有一个弊端,就是消费者对于信息并不透明,所以‘佰鸿再生’创造出了这个品牌,让再生医学、新医美、互联网三方面相结合,从而让更多消费者得到美,让所有消费者不管是在专业院线还是线上都可以实现美的梦想。

通过在本次西安美博会上的展示,接待、洽谈百余名客户,美托邦立足西安本土,为包括陕西本省在内的多地区美容机构、美容店老板娘、美业经销商输出产品项目加盟、整店加盟策略,展示了强有力的品牌新形象。

以梦为马

每一家美容院都是有灵魂的!

不同于传统的美容院线,或任何一家街边店的浮华感,美托邦的形象打造一直都是行业潮流的:精致内涵、简约风格、细节出众,而这背后凝聚的则是30多年世界再生医学研发背景、高科技术团队、影响深远的285项科研成果。

通过多年的研究与孵化,多项科研成果成就多个及美容品牌,如今运用于医美院线、机构、美容院线等,而美托邦正是集结具有良好口碑及市场反馈的佰鸿集团品牌实力!

为现场客户演示头皮检测设备,受到一致好评

我们相信,每一间美容院都应是理性与感性的结合——正如同高科技的科研实力充实其内涵,周到细致、温暖有人情味的服务附着于其外在,让每一个美容院都值得被客户喜爱!

砥砺前行

美托邦在路上

万事开头难,作为再生医学产业佰鸿集团下的“直营”品牌,美托邦率先以“直营”打破渠道壁垒,直面终端客户,接受市场与客户的严格考验。

我们为美托邦打造全套服务及运营体系,针对目前中小美容院出现的各种问题:服务意识不到位、项目产品体系混杂、店面管理无头绪、人员提升培训不到位、店面定位不清晰等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,帮助店面老板娘择优、择强,走上正轨、站稳美业!

别犹豫、别慌张,稳赚的开始就是做出正确的选择;砥砺前行,为所做的选择付出不懈的努力。在万亿规模的美业洪流中,美托邦带您吃下这块甜美的蛋糕,共享新时代下的美业发展产业链红利!

关键词:美托邦 亮相第29届西安美博会

联系方式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东美托邦美容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